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风采 >正文

繁阳镇繁阳社区:党建引领红色物业 扫雪护行温暖寒冬

2024-02-23 17:10:54

  银装素裹,景色怡人,雪花漫天飞舞把城市装扮一新。大雪给居民带来了惊喜和兴奋的同时,也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确保辖区居民出行安全,2月22日,繁阳镇繁阳社区积极发挥“红色物业小区”党建引领作用,携手金鹏物业、繁安物业开展为百姓“清雪除冰”的行动,为辖区居民扫出一条条“平安路”。

  社区工作者、物业工作人员、党员、热心居民、志愿者顶风冒雪,挥舞着各种清雪工具,按照提前划定好的责任片区已经开始了清雪行动,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分工合作清扫路面积雪、铺撒融雪剂、清除屋檐处的冰棱,切实为居民开辟出一条条温情的畅行之路。经过大家的努力,小区主干道的厚冰已被完全清除。高效的清雪工作,不仅方便了辖区居民的出行,更增加了各小区的凝聚力,增进了辖区居民对物业企业的认同感。

图片1.jpg

  通过此次活动,大大保障了行人车辆出行的安全,用“小行动”保障“大民生”。不仅为居民清扫出了一条“平安路”、“温暖路”,体现出工作人员的责任与担当,也充分体现了社区党委心系于民,服务于民,再一次用爱的行动谱写着热火朝天的雪中情。

  下一步,繁阳社区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为“红色物业”注入红色“联动力”,提升红色“服务力”,将“红色物业”打造成社区党组织联系居民群众、服务群众的平台,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姚琴)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