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风采 >正文

繁阳镇新化社区:楼栋长“年会”喜迎龙年新春

2024-02-06 08:37:02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2月4日“立春”这一天的夜晚,繁阳镇新化社区二楼的会议室内春意融融气氛热烈。这里正在举行一场以中辰一品楼栋长为主角的特别“年会”,大家以无比轻松愉悦的心情喜迎龙年春节的到来。

图片1.jpg

  在新化社区党委书记范光莹的召集下,来自中辰一品小区的业委会成员、楼栋长和物业公司负责人欢聚一堂,认真回顾2023年业委会和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情况,表彰优秀楼栋长,探讨小区管理服务新模式,描绘2024年社区治理新蓝图。

  会上,第一(北京)物业公司代表汇报了2023年中辰一品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在社区环境维护、公共设施修缮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随后,业主委员会进行了口头述职,对去年5月换届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好红色业委会作用,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参会的楼栋长们结合自己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为加强楼道管理、小区物业和社区治理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形成共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楼栋长,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积极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挥好社区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引导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小区自治中来,共同建设好自己的家园。应邀出席会议的镇党委委员古有群对楼栋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楼栋长在小区管理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楼栋长在今后的小区管理服务中给予社区更多的支持。

图片2.jpg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加强了社区和业委会、楼栋长对物业的监督和管理,更激发了广大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热情,必将有力推进中辰一品小区物业管理服务迈上新台阶。 (杨才星 汪华剑)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