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风采 >正文

芜湖市健身气功协会助力乡村振兴志愿送教上门服务活动在孙村举办

2023-09-27 09:22:39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3日-24日,以“快乐健身暖民心,健身气功送健康”为主题的芜湖市健身气功协会志愿送教上门服务走进“中国服装名镇”孙村镇。


微信图片_20230927082320.jpg

  本次活动由芜湖市健身气功协会沈从民会长亲自带队,来自繁昌区近百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健身气功——五禽戏教学活动。国家级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级健身气功裁判员、中国健身气功七段、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援外讲师、芜湖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马燕萍副教授义务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老师。马老师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对健身气功·五禽戏的每个动作要领、手型、步法、身法等 ,一招一式进行现场示范、讲解和教学,纠正学员们练习过程中易犯的错误动作。几位助教老师严谨、耐心、细致的教学态度深深感到了每一个学员。学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学得非常认真,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本次送教上门服务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健身气功爱好者的功法技能水平,深收欢迎,达到了非常好的预期效果。

  本次活动由芜湖市体育局主办,芜湖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繁昌区健身气功协会、孙村人字洞太极健身气功辅导站协办。(佘庆 谷碧松)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