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风采 >正文

繁阳镇组织机关干部开展“悦读芜湖”读书会分享活动

2023-05-16 08:53:18

  5月13日晚,峨山书舍内灯火通明,书香氤氲,“悦读芜湖”读书会分享活动繁昌分会场在这里举行。繁阳镇组织工作人员静心聆听全民共读计划直播(《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分享感悟和收获。

微信图片_20230515094154.png

  当天晚上,芜湖市全民共读计划如约而至,参加人员围绕本期活动撰写了心得体会并现场分享,大家围绕本期主题,讲述自己所学、所悟。大家还就当天的学习内容开展现场点评,带领干部群众共读好书、共享书香、共赢未来,引导大家以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在随后的交流分享环节,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围绕书中的经典段落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230515094222.png

  开展本次“悦读芜湖”读书会分享交流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精神动力。(全媒体记者 朱海兵)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