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风采 >正文

繁阳镇:现场办公推进繁昌窑项目建设

2023-05-16 08:53:18

  日前,区委副书记、繁阳镇党委书记王永璋赴繁昌窑项目工作专班进行调研,了解驻点情况,指导工作开展。


图片2.png

  在工作专班驻点处,王永璋实地察看了办公地点设施设备到位情况,认真听取工作专班两个工作组负责人就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地块所涉及到的房屋基本情况,征求参与调度的镇领导和铁门村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指导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的推进措施和办法途径。

  调研指出,创建繁昌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的建设项目,遗址公园保护区的房屋征收和腾退工作是项目建设的前提和基础,更是繁阳镇所承担的重点任务,必须举全镇之力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

  调研要求,繁昌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镇、村两级务必要按照时间节点,以时不我待的作风加快工作进程。工作专班要驻点开展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做好摸底调查,健全信息台账;镇、村要加强通力合作,工作专班两个工作组要做好配合协调,全力完成现阶段的目标任务,为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杨才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