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风采 >正文

又是一年梨花开 踏春赏花正当时

2023-03-28 16:19:03

  阳春三月,又是一年梨花开,踏春赏花正当时。在平铺镇,梨花盛开的景象吸引许多游客打卡拍照,享受春日田园风情。

  进入平铺,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被白色梨花覆盖的山坡,白里透红、白中带绿,层次分明,近花、远山,相互映衬,天、山和水相互拥抱,组成了一幅清新的美丽图画。周末,游客徐慧约了三、五个好友专程从市区赶到平铺镇汉华园生态果木基地,在这里度假、赏花,呼吸清新的空气。

微信图片_20230328150645.jpg

  游客陈汝霞告诉记者:“这里面的梨花特别美,空气也很清新,我在这里面度假,心情非常好。”

微信图片_20230328150242.jpg

  每年春天都有游人来这里踏春赏花。待到秋收时节,枝头硕果累累,采摘游、农家乐,品果买果又是一番热闹景象。生态园负责人魏红告诉记者,今年梨花开的特别艳,相信今年肯定有个好收成。

微信图片_20230328150238.jpg

  近年来,平铺镇及区直相关部门把培育特色产业发展、发展休闲文旅作为工作的切入点,加大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助力农文旅融合项目发展,努力引领群众增收致富,赋能乡村振兴。(全媒体记者 朱海兵 杨华)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