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风采 >正文

繁阳镇开展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现场调研

2023-01-20 14:29:19

  1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王永璋现场调研2023年刚签约不久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强调要切实保障项目用地等要素保障,推进项目早日落地生效、开花结果。


图片1.png

  王永璋先后赴浩宇石雕、戴店产业园第9地块、第11地块和库山村代冲小学、茶山村马坝敬老院,分别就小燕子冷链产业园、上海纽培包装环保纸质餐具生产项目和上海盛创食品加工厂项目现场开展调研,详细了解项目用地规划、项目用地区域的性质和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积极征求参加调研的镇领导和机关部门、工作组和村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抓紧推进项目用地等要素保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

  调研指出,三个项目都是一周前刚集中签约的项目,必将对全镇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质量发挥重要作用。全镇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理念,强化跟踪服务对接机制和资金、土地、用工等要素保障,用心用情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高效保障和周到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收效,为奋力推进“精致繁荣、富美繁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杨才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