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风采 >正文

【强国复兴有我 我们的节日·春节】荻港镇开展“荻浦情暖、关爱群众”暖冬行动系列活动

2023-01-20 14:31:24

  寒凝大地,情暖荻浦。1月19日,荻港镇开展“荻铺情暖,关爱群众”暖冬行动系列活动,将温暖送进千家万户。

1674179233866.jpg

  一大早,志愿者们便分组给近200户群众送去了温暖、健康、祝福、平安、清洁和爱心。他们帮助独居老人打扫卫生、上门理发;供电公司上门检查线路,帮助解决用电问题;医务人员上门帮助老人们进行健康体检,并热心叮嘱日常生活的注意事项。

1674179063560.png


1674179079021.png

  “很感谢政府对我们一家的帮助,每年都会派专业的医生到我家来给我爸妈体检,派专业的电工来我们家检查一下电路,感觉比亲人对我们还关心,就是特别幸福,我们一家都受到了国家的照顾,现在我爸妈的生活也都改善了,他们过得也挺幸福的,什么都有。”荻港镇杨湾村村民刘晓玉激动地说。

1674179048369.png


1674179109421.png

  岁寒时节见真情,暖冬行动暖人心。来自各个行业的260多名志愿者带着诚挚地新春祝福,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新的一年注入了“正能量”。(全媒体记者 王鑫 杨华)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