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风采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西苑社区开展卯兔贺岁迎新纳福绘春联活动

2023-01-19 20:50:49

  1月18日,农历腊月二十七,繁阳镇西苑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卯兔贺岁迎新纳福绘春联活动,邀请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1674097607705.png

  活动现场,书法工作者们挥毫泼墨,压纸、沾墨、起笔、收笔,一起一落之间,笔笔生辉,200多副写满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写满了新春祝福,既喜庆又充满福气,吸引众多居民围观,让他们在笔墨中感受到新春的暖意。一副春联,一份年味;一个福字,一份吉祥。

1674097624636.png

  书法爱好者赵晨书写了一个大大的“福”字并手绘了一个兔子图案镶在“福”字中间,用兔元素表达自己的祝福。

1674098168614.png

  社区居民手捧寓意祥和的对联和福字,一个个喜笑颜开。红红的春联散发着浓浓的墨香,不仅弘扬了中国特色传统文化,也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憧憬和向往。

  当天,社区还组织了医护人员现场给居民测量血压等志愿活动。(全媒体记者 朱海兵 杨华)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