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风采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社科名家大巡讲走进繁阳社区

2023-01-18 08:06:06

  1月17日,社科名家大巡讲走进繁阳社区。中共芜湖市委党校经济学与管理学教研部讲师、市委讲师团青年宣讲团成员吴灵在繁阳社区开展主题宣讲,在繁阳社区党委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组织下,社区两委人员、辖区党员和部分居民代表参加宣讲会。

图片1.png

图为社科名家大巡讲走进繁阳社区宣讲会现场

  本次宣讲主题为《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引领复兴的行动纲领》,吴灵老师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作了精彩宣讲,全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尤其是通过“3+16+4”23个方面的精炼概括系统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通过学习还明白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5个方面的历史的重要里程碑意义。整场宣讲内容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生动形象,宣讲过程中多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图片2.png

图为市委讲师团青年宣讲团吴灵老师在繁阳社区宣讲

  与会人员认为,吴灵老师的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解读通俗易懂,使我们受益匪浅。(徐莹莹)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