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风采 >正文

繁昌区峨山镇提前完成2022年全国人口变动抽样调查登记

2022-11-11 09:22:44

  11月8日,芜湖市繁昌区峨山镇提前完成2022年全国人口变动抽样调查登记工作。

图片1.jpg

  人口变动抽样调查,是平常年度反映人口增减变动的一项重要调查工作。峨山镇2022年全国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样本点在湾店村,为确保这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湾店村加强宣传,通过张贴宣传资料、播放广播、上门入户发放一封信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引导村民积极配合人口变动抽样调查。湾店村调查员、指导员参加市级培训,回来后又认真学习人口抽样调查的有关文件和要求,熟悉相关的业务工作。10月底,湾店村完成5个小区摸底,由市随机抽取80户, 从11月1日开始,开展为期15天的调查登记。调查员、指导员上门入户现场调查登记,截至11月8日,已全部完成80户调查登记,提前完成峨山镇2022年全国人口变动抽样调查登记工作。汤明余 徐文燕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