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风采 >正文

峨山镇:增设公共停车位 绘制文明“风景线”

2022-09-28 09:39:39

 峨山镇毗邻繁昌城区,辖区内有中医院、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车流量大,停车难的问题也随之而来。为进一步缓解镇区内停车矛盾,切实改善交通出行环境,峨山镇积极开展暖民心便民停车行动。

图片7.png


  峨山镇城管分局积极对接区交管部门对路段情况进行实地勘查摸排,充分合理利用道路两侧空闲位置,增设(非)机动车停车位。此次增设停车位,充分考虑群众出行习惯、道路交通现状和未来发展布局,极大满足居民的停车需求。现场,城管队员与专业施工人员一起对停车位进行施划,要求标识标线准确、清晰、一目了然。据统计,新增机动车停车泊位45个、非机动车停车点4处,有效缓解居民“停车难”问题。

  为保持良好的停车秩序,让车主按车位规范停车,峨山镇城管分局将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定期开展文明停车劝导服务活动,努力打造文明、有序、安全的停车环境,把暖民心便民停车行动落在实处。(刘燕)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