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风采 >正文

繁昌区峨山镇积极开展暖民心“爱回家”行动

2022-09-23 09:03:37

图片1.jpg

   峨山镇十分重视暖民心“爱回家”行动,加强宣传,开展活动,取得一定成效。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峨山镇“爱回家”行动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协调解决“爱回家”行动中遇到的问题。

  积极开展宣传。峨山镇利用大屏、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爱回家”行动。峨山镇微信公众号开辟暖民心行动专题宣传,发布“爱回家”行动宣传资料,及时报道峨山镇开展“爱回家”行动宣传推介活动,并在大江看看等新闻媒体进行报道。

  开展“爱回家”行动宣传推介活动。在新学年开学第一天,在繁昌五中,利用许多学生家长送孩子上学,开展“爱回家”行动宣传推介活动,向学生家长宣传暖民心“爱回家”行动,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繁昌区鼓励留守儿童家长回繁工作的政策和就业技能培训等政策,宣传繁昌区“爱回家”行动企业招聘需求岗位。通过学生家长向亲朋好友在外打工的留守儿童父母宣传,发挥社会力量作用。(汤明余)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