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风采 >正文

平铺镇:调查问卷助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

2022-09-13 09:49:48

  日前,平铺镇蔡铺村组织志愿者入户开展“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学习需求问卷调查活动。

1.jpg

  村党员志愿者向辖区内的老年人询问问卷上面的问题,并一一记录。

  蔡铺村郭灯组的李大爷为志愿者竖起大拇指,非常高兴有人来关心关爱老年群体,并询问如何报名加入,希望他和老伴一起加入到老年人学习的队伍中。随着老龄化逐年增长,需要更加深入地了解现阶段农村老年人的需求,更多地为老年人着想,让老年人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乐。

  活动中,4名志愿者分为2组,选取34个调查对象,以入户走访的方式进行调查,共发放了40份问卷,收回有效问卷34份。下一步该村将以务实肯干的劲头,用心用情办好“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的民生大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汪霞)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