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风采 >正文

平铺镇:“留守儿童”欢乐多

2011-08-15 09:22:47

  连日来,平铺镇茶冲村留守儿童活动室内笑声朗朗,热闹非凡,来自该村30多名留守儿童聚集一堂,参加留守儿童暑期书法及绘画培训班,此举深受外出务工家长、留守儿童们的欢迎和喜爱。

  本次活动是由平铺镇计生协会、茶冲村委会、春江园林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春江园林江南书画院承办。活动主要对象是“留守儿童”,从8月1日开始安排一个月时间对其实行免费教学,主要为书法、绘画等。“留守儿童”将在培训班上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

  据了解,该项活动是平铺镇认真落实全县“民本计生”工程,实施“五大关怀”的一个缩影,主要针对农村父母外出打工儿童滞留家中,暑假期间教育管理上的一项创举,既解决了流动人口农民工对孩子教育管理上的后顾之忧,又使“留守儿童”得到温馨的关爱,增加知识面,丰富了暑假期间业余生活。(王家才)

稿件来源: 繁昌周刊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