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繁阳镇繁阳社区:垃圾去哪儿,我们当先锋

2023-11-30 08:27:46

  日前,繁阳社区与双联系单位繁昌区融媒体组织开展“垃圾去哪儿”主题宣传活动。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对春谷小区、背街小巷进行垃圾清理,把捡到的垃圾进行分类入箱。他们还在小区门口向来往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等。志愿者们发扬着“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发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让垃圾分类的意识深入人心。


图片1.pn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而且促使社区与双联系单位、合作共建单位的联系更加紧密,吸引了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共同爱护我们美好的家园,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徐莹莹)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