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繁昌区繁阳镇:倡导健康文化,净化社区环境

2023-08-24 07:40:20

  近日,繁昌区繁阳镇西苑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扫黄打非宣传活动,旨在倡导健康文化,净化社区环境,为居民们营造一个美好、和谐的社区生活。

  为了加强社区居民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和支持,西苑社区组织了多场宣传活动,包括宣传手册宣传发放、知识讲座的举办等,全面普及扫黄打非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提高居民们的法律意识和文化素质。

图片3.png

  在宣传活动中,西苑社区重点强调了健康文化的重要性。通过向居民们宣传健康的文化理念和生活方式,引导他们远离黄色、低俗、暴力的不良信息,培养良好的审美眼光和价值观念。同时,社区还与公安机关、镇文化站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加强扫黄打非工作的联动,定期组织了一些文化活动,如书画展览、文艺汇演等,丰富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为社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清朗的社区环境,让他们感受到正能量的力量。

图片4.png

  繁阳镇西苑社区的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许多居民纷纷表示,通过社区宣传活动,他们更加了解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也认识到健康文化的重要影响。他们表示将积极参与社区的文化建设,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社区环境。(胡俊)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