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繁昌区:开展文化市场“扫黄打非”检查

2023-08-27 19:58:14

  8月17日,芜湖市繁昌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赵青带队开展“扫黄打非”和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落实情况检查,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城关派出所执法人员参加检查。

图片1.png

  检查中,重点检查《巡查日志》和《营业日志》填写、网吧消费者实名登记、净网先锋和视频监控等技术措施是否常态使用、KTV曲库内是否存在违禁歌曲、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岗到人、经营场所内是否存在黄赌毒和其他违法违规现象。检查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核对从业人员名单查验是否雇佣未成年人、抽查KTV包间和上网人员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是否在醒目位置设置明显未成年人禁入标志并公布举报投诉电话。

  同时,开展剧本娱乐场所“扫黄打非”检查,复查剧本娱乐场所6月份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逐一检查剧本内容是否符合法律法规要求,是否在不适合未成年人群使用的剧本上作出明确禁用标识,确保剧本内容健康,经营秩序规范。(余潭)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