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繁昌区: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走进社区

2023-04-20 08:45:56

  4月19日晚,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走进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繁阳镇西苑社区。此次活动由芜湖市委宣传部主办,繁昌区委宣传部和芜湖市艺术剧院承办。据了解,这是今年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在繁昌区举行的首场演出。

1.jpg

开场舞《美丽中国》

  当天晚上,芜湖市艺术剧院专业演员为社区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附近居民早早就来到演出地点——城西花苑门口,或坐或站,翘首相盼。

  

2.jpg

观众在聚精会神观看演出

  演出节目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3.jpg

黄梅戏《闹花灯》

4.jpg

舞蹈《领航》

  黄梅戏经典唱段《打猪草》《闹花灯》《夫妻双双把家还》,让大家沉浸在戏曲世界里,引得观众阵阵掌声;相声《说说咱爷爷》、舞蹈《领航》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演出活动期间,还穿插进行了普法、暖民心等有奖竞答活动。

  城西花苑居民李女士说,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节目多样,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高质量的文艺节目,还能和邻居在一起交流,增进了解,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举办。

  西苑社区党总支书记汪云对记者说,此次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活动将欢乐和祝福送到基层,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满足了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章平周 汪云)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