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净”了道路“暖”了人心

2023-03-10 13:58:59

  在许多人眼里,环卫工人是普通的,但恰是在这些平凡的劳动者身上,却能看到不平凡的光辉。2月18日,环卫工人王桂花在保洁过程中,捡到一个皮包,里边有几十万的发票,还有房产证等物品。她及时送到驿站,并联系到失主,为失主挽回了损失。

微信图片_20230310093014.jpg

  3月8日一大早,市民卞冬武来到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繁昌分公司,为环卫工人王桂花送上“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

  市民卞冬武激动地对记者说:“非常感谢环卫工人为我挽回了损失,环卫工人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非常的感谢!”

  “我捡到东西,我马上就送到驿站去了,这是我们环卫工人应该做的。” 环卫工人王桂花告诉记者。

  一个平凡的人,一个平凡的工作,却有着不平凡的事迹和高尚的品德。作为繁昌的城市美容师,不单单清洁了路面,更是洗涤了心灵,将爱洒下繁昌大地。(全媒体记者 黄晨伟 实习生 孙红)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