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新光社区多举措宣传暖民心行动

2022-10-11 15:17:12

  近日,繁阳镇新光社区多举措开展各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做好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工作,提升全区13+2项暖民心行动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让惠民政策深入人心,营造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良好氛围。

  新光社区利用居民群众办理业务间隙向他们发放暖民心宣传手册,现场解答问题,同时在宣传栏张贴暖民心海报,入户走访宣讲暖民心政策。新光社区还结合老年助餐、就业促进等实事加强暖民心宣传,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网格员等力量,不断提高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度、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21010160754.jpg

  繁昌区繁阳镇新光社区党委书记俞霞表示:老年助餐、就业促进等十项暖民心行动看似做的都是一些民生小事,实则都是我们居民群众最为盼望的大事。社区党委也是通过入户、搭建暖民心咨询台,以及我们的朋友圈宣传等多种方式来加大我们的宣传力度,并且积极组织引导我们的党员和志愿者一起共同参与到我们暖民心行动的宣传中来,从而让老百姓都能知晓这一温暖的政策,都能看到变化、得到实惠,真真切切享受到暖民心行动带给我们大家的“暖”。(全媒体记者 赵翔)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