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西苑社区:开展“法治天下 德润人心”道德讲堂

2022-09-30 16:46:55

  9月27日下午,繁阳镇西苑社区组织社区党员举办了一场“法治天下,德润人心”主题道德讲堂活动,与大家一起学道德,修礼仪。

  活动分为六个阶段进行,首先大家一起学唱《三德歌》,在悠扬的歌声中体悟道德的力量。接下来由社区工作者们为大家讲述芜湖好人承孝龙和杨太安的感人事迹。社区老党员何业明和王淑琴谈到:“这两位同志都是我们身边的榜样,他们严守法律底线,用道德约束自己,扎根基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要一起向他们学习。”接着主持人带领大家诵读经典,学习论语,品读中华文化。最后邀请大家共同观看文明礼仪短片并发放吉祥礼物。本次道德讲堂的开展,让社区党员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提高居民法治意识是建设和谐社区的必然之举,而道德引领则是对法治社会的建立和维护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道德讲堂要多开多办。

  西苑社区一直致力于加强居民的思想道德建设。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品悟道德力量,升华自身境界,弘扬正气的作用。通过这次道德讲堂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明确自身的带头作用,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只有这样,点点滴滴的小爱才能汇聚成人间大爱。通讯员 陈少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章平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