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市十二中学生来繁开展暑期研学活动

2022-08-01 08:40:59

7月27日,芜湖市第十二中学组织学生来到繁昌,开展“书香伴成长,阅读不放假”暑期读书研学活动,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他们从书中增长见闻,提升素质。

当天上午,市十二中的学生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龙亭书苑,大家纷纷对书房温馨舒适的读书环境赞不绝口。

活动还邀请了春谷3D打印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副总经理李思文为学生们授课,讲解3D打印技术在生活中的广泛应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3D打印技术,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培养学科学、爱科学的兴趣。

”今天才知道,原来3D打印其实离我们很近,它可以打印食品,可以打印食品,也可以打印瓷器,打印碗,甚至是化妆品的罐子,让我非常惊讶,非常震惊……3D打印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当中的方方面面,所以说今天来这感觉收获非常大。“秦宇轩说。(全媒体记者 何建伟  杨华  实习生 张国祥)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