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我区举办2022年第三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2022-08-01 08:41:00

7月28日下午,2022年第三期“道德讲堂”总堂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讲,通过宣讲身边好人的故事,传递道德正能量,弘扬文明新风尚。

道德讲堂围绕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习礼仪、送吉祥六个环节展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齐唱《三德歌》,用歌声颂扬“百善孝为先”的中华传统美德。学模范环节,三位宣讲员分别讲述了耄耋老兵陈少宽奔波十年建成烈士陵园,无私付出倾情呵护烈士英灵的事迹;张庆国、吴本中等众人接力勇救落水老人,见义勇为传递社会正能量的故事;热心公益的李小青17年如一日照顾自闭症儿子,用真情谱写人间大爱的感人故事。好人事迹感人至深,现场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分享着自己的感悟,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向道德模范学习,从日常小事做起,弘扬道德风尚。(全媒体记者  张卫霞)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