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繁昌区开展“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 宣传活动

2021-05-25 10:47:58

  5月22日,繁昌区在华亿广场开展“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暨全民阅读图书文化活动,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健康成长。


  活动开始,“扫黄打非”志愿者通过张贴海报、发放绿书签和“扫黄打非”宣传折页等方式,积极宣传“扫黄打非”进校园、“绿书签”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鼓励孩子们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号召大家远离不健康书刊,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文明上网,绿色阅读。


  在活动现场,许多家长和小朋友在“绿书签行动”签名墙上签名,鼓励通过家庭、社会、学校等各界力量参与、支持“护苗”工作,营造齐心协力保护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引导少年儿童养成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好习惯将起到积极作用,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有害出版物的危害,增强抵制有害出版物决心。(江夏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伍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