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平铺初中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读书节活动

2021-05-19 11:02:09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打造“书香校园”,5月18日下午,平铺初中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读书节动员大会。

  此次读书节活动以“学百年党史,读红色经典”为主题,精心设计了“百年党史 接力诵读”——全体党员共读一本书活动;“红色故事”记心间——平中学子讲红色故事活动;红色经典书籍推荐等系列读书学习活动。此外,还将举办最美“书香班级”;最美“阅读之星”评选等活动。


  此次读书活动,旨在在校园内营造“读好书,好读书,读百年党史”的浓厚氛围,引导全校师生全面了解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让党史中蕴含的丰富营养转化为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培养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平中)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章平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