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新港镇开展“扫黄打非” 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15 10:24:20

  4月14日上午,新港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大精神文明和意识形态领域建设,开展“扫黄打非”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各文旅经营单位、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为大家讲解“扫黄打非”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结合绿书签公益宣传片和网络安全宣传片等宣传教育短片,重点宣传个人隐私保护、远离不良信息、抵制盗版出版物、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等内容,呼吁全社会共同行动,增强自身认识,自觉抵制“黄”与“非”,引导少年儿童远离文化垃圾,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倡导全社会树立尊重知识、尊重版权的良好意识。

  近年来,新港镇不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利用各类载体,采取多样形式,加大“扫黄打非”宣传力度,形成良好的社会舆论导向和文明风尚,提高“扫黄打非”的社会影响力和公共认同感,努力为全镇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 张必兰)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伍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