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繁阳石材石雕工业园初具规模

2009-08-25 09:13:54

  繁阳石材石雕工业园初具规模繁阳镇石材石雕工业园位于戴店村S321公路东侧,园区规划面积约1平方公里,重点发展石材粗加工和石雕工艺品设计、生产和营销。是我县重点建设工程之一。

今年以来繁阳石材石雕工业园加快建设步伐,截至目前已完成基础设施投资约4000万元,入园企业87家。2007年8月至今,石材石雕工业园先后完成800多亩的征地任务。园区规划一期建设面积300亩,现已建成道路长1440米,开挖明渠1100米,建成园区一期供电、供水工程,正在建设园区绿化工程。原先在芜铜公路两侧的8家石雕企业全部搬迁入园,并已开工建设。
其中:福兴石材工艺有限责任公司已建成投产,华艺石业有限公司、万氏石业有限公司、飞龙石雕厂等企业厂房正在建设之中。戴店村共有石雕散户79户,通过镇、村两级宣传,也都全部搬迁入园。石材石雕工业园积极为入园的石雕散户做好服务工作,在有关部门的帮助下,解决通电、通水、办理营业执照等方面的问题,促进他们尽早开业。
繁阳镇还立足繁阳石材石雕工业园建设,成立了招商小分队,专门到福建泉州、浙江嘉兴、江苏宜兴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先后接待了来自福建、浙江、江苏、山东等10多批客商来工业园考察。

  刘子俊 文 扬华 摄

稿件来源:

编辑: 繁昌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