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农业农村委和港澳台侨委召开会议

2024-03-26 13:58:49

  3月21日,区政协经济委、农业农村委和港澳台侨委召开第一季度全体委员会议,区政协主席张文宝,副主席王家彬、汪家新,秘书长林昌宝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经济委、农业农村委、港澳台侨委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与会委员围绕区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张文宝在讲话中要求经济委要认真学习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按照创优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要求,做强信心、促发展的表率,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不断壮大自身企业,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农业农村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要求,按照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的部署安排,在“三农”发展壮大上勤思考,做细调查研究,多建精准之言,多献精准之策。港澳台侨委要充分发挥专委会优势作用,发挥好团结统战的功能,把凝聚共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密切与对口党派、界别的联系,畅通委员联系服务渠道,鼓励委员之间横向联动,开展丰富多彩的界别联组活动,增进交流、开阔视野。(全媒体记者 石联合)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