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除患攻坚大整治 拧紧消防“安全阀”

2024-03-22 10:44:32

  连日来,区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组织监督员深入辖区企业、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监督检查,全力保障安全生产。

3.png

  在同福中央厨房,消防检查人员对厂内消防器材是否配置齐全并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详细检查了消防控制室和水泵房设备设施、值班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规范填写值班记录等,现场测试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监督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企业及时整改。

4.png

  截至目前,此次行动已检查社会单位342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253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27份,精准施策整治隐患,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5.png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我们督促企业负责人第一时间进行整改,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做好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区消防救援大队初级专业技术干部宋涛说。(全媒体记者 王鑫)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