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区政协赴马鞍山和县、博望区学习考察

2024-03-04 08:34:08

  2月29日,区政协主席张文宝率队赴马鞍山市和县、博望区学习考察现代农业、教育卫生和工业经济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和县政协主席贾相洲、博望区政协主席彭蔚峰分别陪同。

  考察组先后深入和县西埠镇中心卫生院、历阳镇幼儿园滨河园、和县中医医院、和县绿缘温室科技有限公司和和县蔬菜博物馆;博望区南京市百家湖小学博望分校、江宁-博望一体化社会治理中心、安徽东海裕祥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和博望区人民医院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就现代农业、教育卫生和工业经济等方面工作与和县、博望两地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认真学习两地的成功经验做法。

  考察中,张文宝表示,此次考察是一次拓宽思路、对标学习之行,开阔了眼界,收获颇丰,希望兄弟县、区政协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为社会和经济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张文宝希望同行的政协委员要充分借鉴和县、博望区在现代农业、教育卫生等方面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认真做好学习考察成果转化运用;要结合繁昌实际,聚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多谋良策、多献诤言,为繁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全媒体记者 石联合)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