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平铺五华鸡、荻港香菜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2024-03-01 14:35:56

  2月29日上午,区委区政府召开平铺五华鸡、荻港香菜产业发展座谈会。区委书记瞿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邓辉林、副区长濮思廷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01100513.jpg

  瞿辉指出,平铺五华鸡、荻港香菜是繁昌独一无二的优势和特色,蕴含着丰富的乡土文化价值。要聚焦产业富民,聚力做好“土特产”文章,拓展“线上+线下”营销方式,推动家乡特色农产品“走出去”。要坚持走规模化、规范化、品牌化、品质化的产业发展之路,加快平铺五华鸡保种场、荻港香菜产业园等建设,提高产品知名度、美誉度,推动特色产业做大规模、提高质量、增强效益。要提升服务效能,加强种植养殖、加工、销售等全链条政策扶持引导,在共性技术、行业标准等方面赋能,加强技能培训,激发市场经营主体发展能动性。要发挥协会作用,促进行业交流合作、抱团成长,打造更多的发展案例和场景。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汇报了五华鸡、香菜产业发展总体情况,各经营主体代表就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镇及有关区直部门作了回应。(全媒体记者 俞强)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