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区政协主席张文宝赴平铺镇检查指导

2024-02-29 15:17:32

  2月27日,区政协主席张文宝赴平铺镇检查指导除险加固、村集体经济发展、“五经普”等工作。

  在平铺镇叶家坝闸除险加固工程现场,张文宝详细了解项目有关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紧密配合,全方位、高标准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争取工程早日建成使用。

  当天张文宝还来到五华村、新牌村和郭仁村,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新年工作计划,就当前“五经普”和村级卫生室如何方便群众就医等工作与村干部进行了探讨交流。要求村两委要凝心聚力,明确任务职责,理出工作清单,分片包干,关心关注困难和弱势群体,积极回应群众期盼,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全媒体记者 石联合)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