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村晚”火起来 村民乐开颜

2024-02-29 15:17:31

  春光灿烂,和风徐徐,2月27日下午,在荻港镇赭圻村文化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乡村村晚文艺演出活动,人们尽情歌唱着、舞蹈着,唱出新中国富强赞歌,舞出新时代幸福生活。

微信图片_20240228145736.jpg

  演出当天,现场人潮涌动,周边的村民早早在会场内入座。随着开场舞《好运全都来》的登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民俗表演《粑粑好吃磨难挨》、繁昌民歌《隔山隔水心连心》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歌舞声随着春风轻轻飘荡,萦绕在这青山绿水间。

微信图片_20240228145841.jpg

  活动现场还准备许多常识问答,不仅为村民们送上了一场味道适口的文化喜宴,还进一步培育文明乡风,以优质的文化服务,让村民们获得实实在在的参与感、满足感。

微信图片_20240228145832.jpg

  讲的是乡音,唱的是乡情,舞的是乡韵。乡村“村晚”展现了新时代乡村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文化新气象,将乡土气息、民风民情和人文底蕴呈现在观众面前,让全国人民看见美丽乡村的独特魅力。(全媒体记者 张纯 伍圆圆)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