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2024年繁昌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4-02-27 13:51:37

  2月26日,2024年繁昌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领导华光出席会议,区生态环保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12.jpg

  会议通报了全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总体情况;审议了《关于开展繁昌区2024年第一季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行动的通知》。会议还对大气污染防治、固废清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成员单位汇报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市交办的相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常态化推进开展排查整治行动。在固废物清理处置、禁燃禁放、矿山生态修复、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实施跟进整改进度,举一反三抓好污染防治工作,确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做到闭环管理。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既要有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意识,也要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同向发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切实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以优质的生态环境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 赵翔)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