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区长许有龙督导检查元旦假期安全生产暨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

2024-01-02 10:58:07

  12月30日,元旦假期的第一天,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率队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暨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区领导华光参加。

  许有龙一行先后前往江厦明珠广场、S457线二中立交桥、碧桂园书香名门项目和芜湖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消防安全、道路交通风险隐患、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生产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重点工作再部署再安排。

  许有龙在督导中强调,时值岁末年初,各有关单位要结合节假日安全生产特点,严格履行监管责任,持续加大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要盯紧看牢风险集中和事故易发多发领域,从严落实落细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安全管控措施,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应急管控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及时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持续筑牢公共安全防线,全面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假期。(全媒体记者 朱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