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第74场“上门办公会”举行

2024-01-02 10:58:08

  12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再次来到芜湖市诺贝尔新材料有限公司召开上门办公会。区领导华光、王家彬参加。

  芜湖市诺贝尔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建15条高端、智能建筑陶瓷生产线和1条TCM特种建筑陶瓷膜生产线项目正加快推进,已有2条生产线先后点火投产,目前多条生产线在建。

  会上,许有龙与诺贝尔项目负责人及诺贝尔项目专班成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项目临时用地、燃气供应等方面诉求,许有龙认真聆听,并与区有关部门及属地镇共同研究解决方案,逐一给出回应。

  许有龙强调,诺贝尔项目是“双招双引”的重大成果,政企双向奔赴、共同发力,投入了大量资源、克服了诸多困难,实现了项目顺利建成投产。区相关部门要秉持“早一天也好”的追求,进一步发挥项目建设专班作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快达产满产,最大限度释放产能。希望企业恪守契约精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兼顾好日常生产与项目施工,不断提高企业发展质效,为繁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全媒体记者 朱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