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繁昌区农产品流通协会召开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

2024-01-02 10:58:08

  12月29日下午,区农产品流通协会召开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进一步发挥好桥梁作用,建立惠农直达平台通道,助力乡村振兴。

12.jpg

  繁昌区农产品流通协会主要为农产品生产、加工和流通企业、农业产销合作组织、农产品采购商、农产品交易市场和从事农产品流通业务的个人及组织提供农产品流通信息服务、销售促进服务,提高繁昌农产品的生产、流通的标准化作业水平,构建繁昌安全农产品供应保障体系,促进农产品流通领域的健康发展,切实保障繁昌安全食品供应。

  会议对协会内优秀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并就当前农业相关金融政策和产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未来区农产品流通协会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我区农产品流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全媒体记者 伍圆圆)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