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繁昌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赋能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12-28 11:36:49

  近年来,繁昌区立足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协调,推动我区大健康产业规模化、集群化、品牌化发展,为繁昌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注入源源动力。

  溜溜果园集团2011年落户繁昌,企业经过数十载的深耕和淬炼,现已成长为全国蜜饯行业第一和青梅行业领军企业。近年来,繁昌区以溜溜果园集团为依托,大力发展青梅全产业链,已衍生出青梅种植、青梅加工、青梅文化旅游等多种业态,成为铸就乡村振兴、全民共富的经典案例之一。今年12月,溜溜果园集团将新增两条梅冻项目生产线,并计划于2024年1月投入使用。

  区委、区政府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头等大事,全力做好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芜湖卫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面积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集生产、供应链物流、研发于一体的宠物用品全产业链集群基地,拥有国内顶尖设备和一流科研人才造就稳定高效的产能,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的平稳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繁昌区将坚定不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把企业家当自己人,把企业事当自己事,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优化为企服务、完善惠企政策,与企业家一起共同遇见一个更加繁荣昌盛的繁昌。(全媒体记者 张纯 俞强)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