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2023-12-27 15:05:50

  12月26日,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邦龙,副主任童少艳、汪金标、刘修林、胡宗波及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鲁胜启,副区长王琳,区人民法院院长葛义俊,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谢,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摘编;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繁昌区级2022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繁昌区2023年区本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繁昌区2023年“暖民心”行动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人民城市建设情况的报告,并就人民城市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询问会议和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全媒体记者 伍圆圆)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