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市人大代表来繁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2023-12-21 16:28:25

  12月21日,市人大代表一行来繁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为代表依法履职、更好发挥代表作用提供保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邦龙 ,区领导汪金标、曾美参加。

image.png

  视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区博物馆、繁昌书院、人民体育公园、S334(长江南路至繁阳大道段)快速化通道改造工程建设现场、永臻低碳再生铝质新材料光伏边框项目现场、奇瑞埃科动力DHT项目现场等地,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区的历史文化、文体项目、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image.png

  视察期间,代表们纷纷表示,繁昌区立足浓厚的文化底蕴,大力发展文化体育事业,为坚定文化自信提供了深层而持久的驱动力。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有力、进展快速,发展成果令人满意,前景令人振奋。通过此次集中视察,充分感受到繁昌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度”,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共识,有助于更有针对性地撰写议案建议,为即将召开的芜湖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做好准备。(全媒体记者 黄晨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