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雪后初晴 繁昌“菜篮子”供应充足 菜价基本稳定

2023-12-21 16:28:26

  雪后初晴,繁昌老百姓的“菜篮子”供应是否稳定充足?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12月20日上午,记者在城区一家超市看到,货架上茄子、青菜等新鲜蔬菜整齐陈列,香蕉、苹果等各类水果供应充足……恰逢该超市“周三省钱日”,前来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

微信图片_20231221143535.jpg

  由于天气原因,这几天的羊肉批发价持续上涨,但是该超市今天羊肉的零售价却依然保持原来的价格。“我们的零售价依然是保持稳定,给老百姓们带来物美价廉的商品。特别是今天周三省钱日,我们很多价格还很优惠。”该超市市场部经理鲁兴华说。

image.png

  在城北农贸市场,一排排摊位排列整齐,蔬菜肉品琳琅满目,粮油副食应有尽有……市民们正在慢慢地挑选着自己需要的蔬菜。

  我区积极应对雨雪天气,从老百姓的实际需求出发,全力以赴做好重要民生商品的稳价保供,确保农副产品供应稳定、品种丰富,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全媒体记者 俞强 实习生 季雨婷)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