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专家组来繁开展教科研工作

2023-12-02 15:49:30

  11月29日至30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专家组深入我区各级各类学校,视察指导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并为繁昌区“省教科院教研基地学校”揭牌。

微信图片_20231201145958.jpg

  在繁期间,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专家组先后来到繁昌三中、孙村初中、孙村中心小学、城关二小等学校及各所幼儿园。在视察指导孙村中心小学教育教学工作中,专家组推门听课、听取汇报、查阅教学管理材料,并召开集中反馈会,就孙村中心小学各科课堂教学和校本教研情况指出问题、提出意见。活动中,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勇与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基地学校”揭牌。

微信图片_20231201150007.jpg

  30日下午,在繁昌一中会议室里,王勇为大家带来《提高认识,锚定问题,迅速行动》专题报告,结合丰富生动的校本化实践案例,为与会人员介绍新课程、新课标的实施推进情况,并进行权威解读。

  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专家组此行为我区各级各类学校的教育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对助力全区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繁昌教育”金名片具有重要意义。(全媒体记者 张纯 王鑫)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