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2023-12-01 10:09:34

  11月28日至29日,繁昌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邦龙,副主任童少艳、汪金标、刘修林、胡宗波及委员出席会议。副区长王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谢,区纪委监委、区人民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繁昌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我区区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打造“繁昌教育”金名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一府一委两院”工作人员述职报告并开展“述职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全媒体记者 程卓)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