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3-12-01 10:09:34

  11月28日下午,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有关会议精神,并分析研判全市火灾形势,部署冬防工作重点任务等。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区领导马桢烈等在繁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防大火、控小火”主线不动摇,扎实推进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有效确保了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会议强调,做好岁末年初火灾防控工作,既是巩固全年消防安全治理成果、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的现实需要,更是保障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客观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关键环节,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进一步盯紧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重点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确保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全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全媒体记者 赵翔)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