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第69场“上门办公会”举行

2023-11-25 18:17:04

  11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瞿辉到安徽荻港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上门办公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鲁胜启参加。

  荻港海螺成立于2000年4月,是海螺集团第一个异地兴建的熟料生产基地,被工信部评为国家第一批绿色工厂。瞿辉走进中控室、智能化验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就企业提出的政策兑现、土地指标、员工出行等诉求,与区有关部门和属地镇现场会商、逐一回应。

  瞿辉指出,“上门办公会”是“四下基层”生动实践,奔着解决问题而来,要继续擦亮为企服务“繁昌品牌”,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加快惠企政策兑现,全面摸排、主动对接、优化流程,帮助企业应享尽享。要强化要素保障,吃透相关政策,探索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加快企业用地规划审批,研究共性问题解决方案。要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聚焦企业员工日常通勤,提供定制化公共交通服务,打造“畅通繁昌”。希望企业加大技改力度,加快储能、技改等项目建设、入库,提高产值和利润率,为繁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全媒体记者 黄晨伟 实习生 吴紫昊)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