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人字洞主题公园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议召开

2023-11-25 18:17:04

  11月23日上午,人字洞主题公园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议召开,邀请国内考古研究领域专家学者及同类型遗址公园项目负责人共同参与评审。区领导鲁胜启、张伟作为业主代表参会。

微信图片_20231124145523.jpg

  人字洞主题公园的建设,不仅是考古发现与文明成果的直观展示,也是开展公众科普教育、打造繁昌特色文旅品牌的重要举措。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谋划,面向全球公开征集人字洞主题公园建设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目前共有5家设计单位入围。

  会上,5家设计单位的代表围绕各自方案的概念与创意设计、主题与市场定位、业态匹配与功能布局等要素展开介绍。专家评审组认真听取汇报,对方案的各项指标进行现场评分,并结合规划设计内容向设计单位提问,设计单位则在此基础上作了答辩与进一步阐述。(全媒体记者 朱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