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吴江纺织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步入收尾阶段

2023-11-24 08:19:26

  连日来,吴江纺织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一片繁忙景象,施工单位抢抓晴好天气,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微信图片_20231123083331.jpg

  记者在吴江纺织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现场看到,新建厂房结构基本已建设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屋顶铺设,一期项目建设已步入收尾阶段,现场井然有序。

  “我们工地目前总共建成12栋大型厂房,完成总工期的75%。现在我们工地有280位工人左右,抢抓工期,抓紧施工,争取在年底全部竣工,交付给甲方安装设备。”项目负责人张建忠介绍说。

  吴江纺织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位于孙村镇,主要建设绿色、环保纺织产业链及纺织自动化智能制造工程。项目总占地354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用地200亩,建设标准化厂房16栋,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实现年销售额30亿元以上,利税亿元以上。

微信图片_20231123083344.jpg

  “我们会尽快督促企业,按照施工的节点,按计划力争在12月底前,将设备安装、调试到位,尽早地投产、达效。”孙村园区服务办主任郭飞说。

  自去年10月份项目落地开工以来,我区成立工作专班,秉持“早一天也好”的理念,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全方位、多环节为企业提供更多便利服务,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上紧“发条”,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自从该项目进驻开工以来,我们全体成员紧紧围绕这个项目的要素保障特别是供地,加快项目用地的供应。在项目建设这一块儿我们督促投资方和协助投资方,去对接住建和质监部门,加快审批进度。”郭飞说。(全媒体记者 程卓 王鑫)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