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区委书记瞿辉到区招商中心调研

2023-05-25 11:36:41

  5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瞿辉到区招商中心调研,实地察看中心建设,看望一线招商人员,听取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和各招商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区领导高翔、华光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25081239.jpg

  瞿辉指出,自区招商中心组建以来,专班成员们全力以赴出征招项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勇猛精进、能征善战的繁昌干部形象。他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要坚持“项目为王”,始终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配齐配强招商力量,打造一支战力十足的招商“特战队”。区委、区政府对此寄予期待与厚望。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实干争先,努力交出高分答卷。要树牢“以实绩论英雄”理念,以有没有招到项目来评判干部特点、作风和工作成效,让干部得到展示机会或看到差距。要紧抓快干,保持虎口夺食、攻城拔寨的攻势,完善快速决策、推动、信息沟通机制,形成“天天想项目、月月有项目、季季有成果”的生动局面。要勇于担当,坚决扛起招大引强使命职责。要坚持干中学、学中干,深入研究产业规律,创新招商“新打法”,不断提升专业水平、成为行家里手。要坚定执着,不达目的不收兵,不放过每一条招商线索,努力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要强化执行力,坚持以快制胜,闻风而动、雷厉风行,高质高效推进招商引资。要严格自律,既要主动热情为企业服务,又要始终保持清清爽爽的政商关系,展现繁昌干部自信坦荡的风采。(全媒体记者 储翔宇 何健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