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区长许有龙调研全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3-05-23 16:02:03

  5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带队调研全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鲁胜启参加。

640.jpg

  调研中,许有龙一行先后来到S334快速化通道拓宽改造、蟹矶山路、峨溪南路新建污水干管工程和G4211繁昌西互通立交及连接线工程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许有龙强调,各镇各有关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强化要素保障,妥善做好周边地块的征地拆迁工作,以“早一天也好”的追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底线意识,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严格落实突出环境问题治理,切实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要加强工程管理,突出工作重点,针对项目进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科学规划、统筹推进,全力加快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步伐,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支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媒体记者 何健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